close

我站在危險永恆的絕望之上,再走一步幾乎可以體會死亡的腐敗。

 

絕望之下漂浮惡毒的污穢不堪,佈滿整個黑色死海。

 

各種猙獰臉孔的透明怨靈浮載海面,忌妒、怨恨跟憤怒的眼光驚動我心裡的恐懼。

 

他們哀嚎的渴望伸長了手想爬到上面,似乎是想把我拖下水成為他們的一部分。

 

 

我回過頭想往回走卻發現紫黑色的烏煙逼近,隱約能看到躲藏在其中饑渴的獸興奮的盯著我。

 

只要被拉進去下場淒慘,就是被慢慢撕裂分食殆盡。

 

我覺得手腳如此冰冷,大量的恐慌敲打著鬆動的心扉。

 

為什麼我會在這裡?也許是逃避的現實;也許是淪陷的謊言;也許是虛假的愛情。

 

喪失一切堅強努力是早晚的事。

 

前進一步是垂死的掙扎,後退一步是恐怖的失去。徬徨在我的眼框浮現,無力感遊走全身。

 

脅迫絕境的我已經無法穿越明天的陽光,我閉上眼等待漸漸到來的消亡。

 

 

寂靜隨風散落,安靜的有點詭異。

 

空氣中我能聽到失敗者的尖銳的哀嚎,野獸在迷霧中緩慢喘息的聲音。

 

身體血液那覆滿生機的流動,心臟及為頑強的有力跳動著。呼吸活潑的規律持續著。

 

我猛然驚醒:我的身體都還沒認輸,為什麼我先放棄了。至少我現在還活著,活著一定會有辦法的。

 

一陣高傲的鳥鳴劃過,我驚訝的抬起頭。

 

一隻蒼天的鷹盤旋天空,眼睛不屑的看著我似乎在嘲笑我的懦弱。

 

 

「飛吧,飛上天空吧!只有這個辦法了。」靈魂深處某個聲音說著。

 

「我可以這樣做嗎,我真的做得到嗎。」我迷惑的問著。

 

「你要相信自己,你一定得這樣做!」靈魂的聲音激勵的說著。

 

「沒錯,我一定做的到。可以的!」我激動的大聲說著。

 

 

我用鋼鐵般強韌的心靈凝結成潔白的背後羽翼。

 

深呼吸一口氣,展開翅膀緩緩拍動,身軀飛離地面。突然,一陣猛烈大風把我吹落地面。

 

我一定要繼續嘗試,就算最後還是一樣,至少我有努力過。

 

經過幾次失敗,我身體滿是傷痕,羽毛散落滿地。

 

甚至,還沾上了充滿劇毒的紫黑色。

 

我不怕疼痛,不畏懼失敗。只因為我還活著。

 

 

終於,經歷十幾次慘敗。要被死亡毒霧壟罩之際,快掉到迷途之海之前。

我成功了!我飛上青天了。我吶喊,我大叫,我欣喜若狂。我活下來了!

我往上飛過雲海之上,我感謝身體的提醒我還活著,更感謝我充滿希望的另一個人格。

 

 

Fly away!自由的純粹。

 

Fly away!美麗的生命。

 

Fly away!光芒的無畏。

 

 

飛吧,穿過孤寂的邊界。

 

飛翔,繞過身陷泥沼的地獄。

 

飛越,越過虛幻的漆黑盡頭。

 

「Fly away,不管未來有多困難。我仍然能感覺,心跳還在。」F.I.R.–Fly aw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