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走在這蠻荒的黃色大地,炙熱黃沙趕走了所有生機。

 

一直走,一直走,持續漫步,永無停止的盡頭。

 

驚動靈魂的慘叫聲逼近,我也朝著那接近。

 

一群只剩皮包骨的人,傷痕累累的身體,爛肉膿疤佈滿全身。

 

甚至飄散出陣陣惡臭,還有不知名的蟲啃食殘破的身軀。

 

爬再燙人的沙地,目光渴求生存,熱切的盯著我。

 

那渴望生命的強烈情感,如瀑布沖刷我心防。

 

我伸出雙手,想幫助他們,望著我的雙手愣了許久。

 

我根本做不到,什麼都沒有,該怎麼救,到底是怎麼樣。

 

我無法躲開那些無助的眼光,抱著頭朝天吶喊,又有誰能聽到。

 

只是一根蠟燭,不,連蠟燭都不如,我只是小小的火柴呀!

 

還妄想成為耀眼的陽光,真笨阿,到底想改變什麼。

 

像瘋子一般,大吼大叫的,那聲音如同陷入絕境的野獸。

 

我逃離那些傷殘的破碎心靈,逃離徬徨,逃離愚蠢,逃離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