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晨曦希望的陽光,輕撫我的臉頰,我睜開眼看著那溫暖的微笑。從那粗糙的荒土站起身,這裡是一座無助的荒島,什麼都沒有,有的只有那永無止境的孤獨。

 我轉了一圈,看著那炙熱的海風,孤獨的海浪聲。走到海岸邊看著那深不見底的人生大海,我受夠這一切,我要逃離這虛無的幻影。

 我用理想造船,用堅持當船槳,用信心揚帆,航行在洶湧的未知人生,啟程前往夢想彼岸。天空淡藍,陽光耀眼,海浪平靜,一切完好的像表面的平靜。

 但我知道平靜是潛伏的黑暗,天空漆黑的灰,正在凝聚,是名為考驗的磨練。狠毒挫折不斷侵襲堅持,強橫壓力化作風吹散信心,沉淪誘惑化作浪打擊理想。

 理想堅持信心瞬間瓦解,我墮落慾望,沉入那漆黑深處,我心想就只有這樣嗎,我只能到這嗎。我不相信,抬頭看到陽光化做的希望,用盡我僅存的餘力,抓住那永恆光明。

 海面陽光鑽出絕望,心中充滿那希望,理想重新茁壯,堅持持續成長,信心不斷增生,我充滿力量,航行人生大海。

看到夢想向我揮手,喜悅如水湧出,快樂爆破身體。我踏上夢想,如玉般的翠綠灑滿大地, 一點紅一點黃或白,點綴其中。

 一條小溪蜿蜒其中,鳥兒嬉戲,彩蝶爭豔,如此安詳美妙的仙境。三兩個穿著白衣的人,緩緩走來,應該是跟我一樣堅持到最後吧。

 

現在我孤獨隨風消失,空虛燃燒滅絕,我已經來到夢想彼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