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,漫步整座房間,孤獨伴隨夜色冷漠。光,夜燈驅散黑夜的堅持,光與黑交織成絕美交響樂。

 混合成詭異的美麗,有如兩軍相會,相異色彩的慘烈壯麗。

 凶惡黑豹莊嚴白獅洶湧殘鬥,貪婪的黑蜘蛛逼近恐懼掙扎的白蝴蝶。

 被幻想擠進泥沼深淵,我努力從那無數沉澱幻像掙脫。從無盡邊界果斷折返,映入無神瞳孔無意的影像,頭頂一半黑一半光一成不變。

 喜歡經常享受這醉人的毒癮,曾經短暫陷入騎士設計好的圈套。

 打造無數巨大堅硬鐵盾阻隔現實的打擾,沉沒心中遨遊那最純粹的黑。

 我是那天邊雪白的雲朵,乘著風翱翔這自由統馭的青空,有時下雨用這久違的甘霖,滋養貧瘠乾渴的困惑心靈。

 也可能成為沉浸藍光憂鬱的催化劑,是否有人曾抬頭靜靜的留戀這簡單的純白?

 

 我是求知的探險家,遊歷世界仰慕燦爛的知識,追求自在的真理和發掘桃源幻境是我迷戀的堅決。

神祕的森林、凶險的大海、冷峻的雪山或是炙熱的沙漠,都是我無畏的挑戰。

 無人的林間小道、寂靜的鄉間小巷、儉樸的小村莊或是熱鬧的大城市,都有我回憶的足跡。

 有人問我為什麼執著這種追隨,我會說為了純粹的自由!

 

 站在詛咒之地中央,用力吸一口充滿殺戮的空氣,四周盡是失敗者的無息身軀。

 我是一名冷酷的戰士,我遊走戰場之中,隨意收割同為戰士之人的生命。

 戰刀上乾涸的血漬增添鮮豔,也染紅了單調的大地。沙啞的慘叫、戰刀的碰撞聲此起彼落。

 仁慈是這戰場最可怕的禁忌,你不殺敵就得死,像我們這種人應該只能祈求明天的太陽。

 

從這糜爛的幻覺夢境中甦醒,又掉入絢爛的想像暴風雨。不過我很愉快很喜悅,至少我還能

在疲憊時墜落這逃避空間。如果連這也失去不知道還有什麼迷人絕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弦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